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

趙小僑想閃婚! 練翹臀拴緊男友心植牙

記者林鈺芳/台北報導

女星趙小僑和男友劉亮佐交往4年,感情甜蜜蜜,日前還大方公開合體,當時談起終身大事她表示還不著急,明年將前往大陸發展。3日現身錄影再提結婚一事,她表示自己害怕麻煩,可能會循林美秀路線,低調登記閃婚,至於聖誕節是否會和男方一起過?她則笑稱即將進大愛劇組,就連跨年也無法約會。

趙小僑3年前發生椎間盤突出後,就無法長時間做運動,昨錄《請你跟我這樣過》難得換上緊身衣動一動,事後受訪透露近年已「幸福肥」到54公斤,一直希望能減回50公斤左右,直言:「很想練好我的腰線、臀線!」但目前工作忙碌,又有舊疾在身,只能先做好復健功課,靠「幻想」擁有翹臀自我滿足。


▲趙小僑想減回50公斤。(圖/擷自趙小僑臉書)

聖誕節、跨年等重要節日將近,趙小僑也無奈沒辦法和男友甜蜜一下,「因為我12月15日就要開拍大愛的戲了,連過年都已經問好,只有除夕、初一、初二放3天,其他根本都不用想了。」接下來還可能前往中南部趕拍。另問及會不會想仿效林美秀閃婚?她也大方說:「非常有可能,那就是我的作風!」擔心大肆宴客會漏請朋友,因此到時可能會直接登記,或請至親到國外舉行小而溫馨的婚禮,但目前已與男友協調好,近1、2年先拚好事業,分別於台灣、大陸賺飽荷包再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